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市委宣传部编印《福清理论学习--城市文化篇》

2014-12-09 17:02: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推动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持续开展好市委学习中心组“月读一书”活动, 9月份,市委宣传部编印了《福清理论学习--城市文化篇》作为市委中心组的自学材料。

  《福清理论学习--城市文化篇》精选辑录了光明日报中的30篇文章,这些文章介绍了30个城市的文化发展之路,展示了我国城市文化发展繁荣的新格局,对推进我市文化强市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在今年的“月读一书”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共为市委中心组成员提供了《摆脱贫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江新语》《改革热点面对面》、《福清理论学习----城市交通篇》、《福清理论学习--城市文化篇》、《醉文明》(1-5)、《蛙》、《白沙》、《春尽江南》等14册图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