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福清正能量》系列采访报道启动

2013-09-13 11:01:49来源:福清新闻网

  7月1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福清广播电视局、福清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福清正能量》系列采访报道开机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叶友琛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广电局负责人介绍了《福清正能量》系列采访报道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叶友琛宣布《福清正能量》系列采访报道正式启动,与会嘉宾共同为《福清正能量》系列采访报道正式启动按下场记板。

  目前,《福清正能量》系列采访报道正在全力推进。叶友琛指出,近年来,百万玉融儿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希望参与《福清正能量》系列报道的同志要精心筹划,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故事性的情节,让典型人物自己表现出来的行动和语言感染受众,从而产生思想共鸣;希望相关部门、各镇街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已有典型事迹的基础上,敏锐地发现、深入挖掘、及时地推出新的典型,要灵活应用报刊、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运用文艺创作、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典型宣传,让更多地的先进典型涌现出来,传播出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金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