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我市2011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1-03-23 09:30:52

  为提高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3月3日,我市2011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共有来自各镇、市直机关的151名党员干部参训,其中科级干部52人,股级干部99人。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在职自学、调研、研讨的方式进行,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辅导讲座。

  开班仪式上,王德玉要求,参训人员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创新思维,做到勤学、善思、力行,以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提高理论素养;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加强课堂内外的交流合作,共同分析探讨工作思路、方法,积极开展课外、校外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