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福清市南岭镇开展“读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11-03-23 09:29:23

  近日,南岭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读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该镇充分发挥形象教育的优势,采取参观革命纪念馆、烈士墓、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组织党员有选择性的出门看党史,活动开展以来,先后组织部分少先队员、青年团员和党员参观了漈头村革命纪念馆、福建省委旧址,通过这些实践活动,广大青少年和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党成立九十年的光辉历程。同时,还邀请地下老党员和退职老党员们讲党史,老党员们通过结合亲身经历讲革命故事,教育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今天的生活,感受党的恩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此外,还有针对性的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史,截至目前,该镇各党支部已组织党员集中上党课9次,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2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