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

2009-08-21 11:49: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实践办

  4月29日,市直机关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德玉和市直各口党委书记、机关口部分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旨内涵和"三保一弘扬"精神,总结回顾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查找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主客观原因,提出今后贯彻落实的主要思路、工作要求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

  王德玉指出,这次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既是对党员的思想理论教育活动,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行动。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把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三保一弘扬"上来,自觉当好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先锋和模范;认清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工作实际落实和分析科学实践发展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难点、热点问题;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调研、求真务实,着力以课题调研工作推动工作的创新发展,树立典型,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水平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注重学识结合、形式多样、点面结合、体现特色;将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工作当中,规范的动作要完成,自选的动作有创新,学习内容要保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寻找突破经济发展瓶颈的路子,为社会稳定科学发展奠定理论基础。

  简讯:4月29日,江镜农场党委一行前往市检验检疫局进行学习交流。当天,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实践办的内页资料,详细了解检验检疫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较好的经验与做法,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当前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