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指导检查组为市总工会作辅导报告

2009-08-21 11:4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实践办

  4月21日下午,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会在市总工会举行。福州市指导检查组组长方炎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高国富分别为工会"两委"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作了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方炎炎从当前我国经济处于黄金发展期同时又是矛盾突出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诸多挑战等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并结合福州、福清发展的实际,阐明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方组长的辅导报告,使工会干部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高国富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谋划新思路、推出新举措、创造新业绩、体现新作为、彰显新特色,努力学习好、实践好科学发展观,在服务科学发展的同时,实现工会组织自身科学发展,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