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突出"严、紧、浓、明"

2009-08-21 11:33: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实践办

  一、组织领导"严"。成立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制订了具体的活动安排表和推进措施,建立了会议制度、考勤制度、补课制度、请销假制度、考评制以及周总结、月报告制度,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结合实际"紧"。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和提高接访服务水平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着重抓好四个方面:一要以科学发展的理念指导接访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出台更多服务举措,把工作成效更好地体现在惠及群众上;二要按照"三心"的要求,推进争创"模范窗口"活动;三要推进信息化建设,使信息化建设成果得到有效转化,服务于福清市整体发展;四是要加强干部管理教育,保障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宣传氛围"浓"。充分利用信访局文化宣传室、局域网等载体,在网站上开设学习实践活动专栏,配置政治素养高、文字功底好的信息员,及时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发展方向"明"。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突出实践特色,始终把解决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贯穿其中,确定了以"创新、服务、和谐"为平台的主题实践活动,推出接访新措施,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