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农村"三下乡" 宣传活动走进福清

2009-08-21 11:31: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实践办

  2009年4月7日晚,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组织部主办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农村"三下乡"宣传文艺晚会走进福清祥兴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英,福州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组领导,福清市领导王德玉、陈惠、张旗荣、陈少华、张忠康等与祥兴公司千余名员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市委副书记王德玉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致辞,要求全市上下继续学习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保增长、促民生、保稳定"和我市提出的"树信心、保增长、争先行、挑大梁"号召,进一步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广大农村、企业带来更多更优秀的节目,共同分享改革开放30年来的成果。同时,他希望祥兴集团上下凝心聚力,积极应对目前不利的经济形势,寻求机遇,力争实现出口创汇逆势上扬。

  本次文艺晚会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农村"三下乡"宣传活动在福清的第二站,当天上午,演出团走进福清阳下街道玉岭村,为革命老区的父老乡亲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结合本次活动,我市还相应组织卫生局、司法局、科技局等部门开展了义诊、生殖健康咨询、法律进企业、图书下乡等活动,为广大农村群众和企业员工送去文化食粮和健康知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