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突出"三个早" 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08-21 11:31: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实践办

  市委办公室认真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立足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要突出了"三个早":

  一是思想早发动。全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束后,市委办立即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部署会议精神,并在当天晚上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对办公室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机构早成立。为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市委办专门成立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由办公室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各科室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建立起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负责人抓落实的工作体制。

  三是方案早准备。在全市动员大会召开之前,市委办就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围绕推动科学发展、提升"三个服务"水平等重点内容,超前谋划,抓好调研,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委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下发后,市委办就及时研究制定了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确定了"工作更实、机制更活、效率更高、形象更好"的实践载体。特别是对学习调研阶段,提出了"六个一"工作要求,即记好一份笔记、上好一堂党课、写好一篇心得体会、搞好一次调研、开好一场讨论会、提好一条合理化建议,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实现良好开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