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指导检查组与实践办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09-08-21 11:30: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实践办

  4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与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指导检查组与实践办各小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近期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德玉出席会议并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聪主持会议。

  王德玉副书记强调,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各组的工作职责,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要明确职责,带头学习。要尽快熟悉工作业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中来,按照分工和职责,坚持做到步调一致、服从安排。要加强学习,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争做学习的表率、实践的表率。

  二要合理安排,统筹兼顾。要正确处理好所在单位日常工作和实践办工作之间的关系,提高工作统筹能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三要沟通协调,掌握情况。加强与上级和市直各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定期召开碰头会,有效指导和推动工作。

  四要培育典型,抓点带面。既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注重创新,培育典型,推出亮点,通过完善提升点上工作,指导带动面上工作。及时发现一些好的例子、鲜活经验、特色做法,推出一批典型,用典型示范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五要精诚团结,形成合力。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借鉴,形成工作上的合力,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