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温馨小筑

2011-10-19 20:31: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小陈

  非常高兴能参加“昆仑家具杯”福清网友首届家居展示大赛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比赛。2008年11月,因为需要结婚用房,我们拿出所有的前买了诚丰世纪园这个仅有43平方的小复式,虽然小,但毕竟我们拥有真正意义上的家了,所以我们都非常的兴奋、激动和幸福。因为没有多余的钱,所以我们没有请装修公司,前期所有的装修和装饰,都是我们一点一滴做出来,期间也得到我大姐非常多的帮助,帮忙我们到处联系师傅、家具城,给我们这个小家非常多的帮助和支持,非常感谢我的大姐。

  我们家很小,房间一张床铺上去,就放不下什么东西了,可是我和我爱人都非常喜爱我们这个温馨小筑,因为这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幸福港湾,我们未来美好生活开始的地方!所以我们很用心用到许多充满浪漫、温馨的小装饰,希望能把我们的家妆饰得很美,让每一个来到我家的朋友感受到温馨、幸福和轻松,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得到,谢谢!祝这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的生活都充满温馨、幸福!

典雅壁挂

乖乖七仔陪你玩儿

坚固耐用楼梯

可爱的卫生间

[!--empirenews.page--]

客厅全景

浪漫玫瑰

骑着蒲公英去月球

史努比守着幸福

[!--empirenews.page--]

卧室就这么大

有爱的两只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