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五大战役综合督查组来融

2010-12-17 09:40: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生 实习生 陈书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7日讯(记者 陈生 实习生 陈书强)  昨天,福州市监察局副局长程良琛带领“五大战役”综合督查组来融督查“五大战役”进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及市长环保目标责任落实等情况。市领导陈存枫陪同督查。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筛选出市本级“五大战役”项目284项,总投资2179.25亿元,1—11月累计完成投资253.2亿元。列入福州市“五大战役”项目的有34项,总投资1062.43亿元,今年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62.2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37.21%。截至11月,我市共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10.26万平方米,3批共82户符合条件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申请人获得住房保障,为15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放住房租赁补贴9.7万元。我市城市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持在二级水平。今年1—11月,龙江流域水功能区达标率为75%,市级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为83.1%,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为59.1%。

  在听取我市“五大战役”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分成2组,先后前往元洪投资区污水处理厂、观音山隧道、西环小区A区和B区等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对我市扎实推进“五大战役”实施及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各方沟通协调,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效率,确保按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