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华电(福清)风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增贵

2010-12-16 08:54: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为福清建设出力无怨无悔

——记华电(福清)风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增贵

  牛头尾风电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建市20周年献礼项目,华电(福清)风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增贵就是该项目的负责人。

  陈增贵有两个办公室,一个在城区电力大楼,一个在项目现场。自5月11日牛头尾风电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他总是两头跑,还时常住在工地。

  陈增贵告诉记者,风速每秒达到6米就不能作业,而在海边的工地上,风沙飞扬是免不了的。眼睛睁不开、尘土满身落、满嘴沙土是常有的事。他最担心恶劣的天气影响了工程进度和质量,每次在施工现场,他都要叮嘱施工队一定要把住质量关。吊装设备不够,他马上联系,人员不足马上增加工人,尽量做到环环相扣,不落一天工期。

  陈增贵不仅心系项目进展,还不忘为工人的生活着想。前一段时间,看到生活区建设的设计布局不合理,房间偏少,厨房、餐厅设计也存在问题,他当即提出修改意见,要求设计方重新设计。

  为了赶工期,家在永安的陈增贵有时一个月只能回家一趟,但他无怨无悔,他希望自己能为福清建设出点力。在他的带领下,目前,牛头尾风电项目进展顺利,升压站的综合主体工程已结束,全部风机基础和35KV集电线路铁塔基础已浇筑完毕,风机累计完成吊装7台,10套塔简、12台风机舱和轮毂、12套叶片、5台箱变也已到场。

  牛头尾风电项目投产发电后,预计年可发电7000万度,年产值近5000万元。“我们将确保在12月26日前实现并网发电,向建市20周年献礼。”陈增贵信心满满地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