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游提供丰富的文化产品,这也是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途径。”省旅游局局长郭恒明代表说,要以我省独特自然景观和特色区域文化等优势资源为依托,积极拓展海内海外旅游市场。“一部电影《云水谣》炒红了南靖的古村

2011-11-22 21:40:59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 兰锋 胡斌) 18日上午,中共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孙春兰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大会正式选举。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预选。

本报讯(记者 兰锋 胡斌) 18日下午,中共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会议由孙春兰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情况的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大会正式选举。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代表讨论《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福建省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原则通过上述两个决议(草案),决定提请代表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