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省委向全省征集意见建议

2011-11-22 15:29:55来源:东南网  作者:兰锋

东南网-福建日报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兰锋)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在福州召开。为凝心聚力开好党代会,省委决定,从10月18日到10月29日,在全省广泛开展“迎接党代会,建言福建发展”活动,广纳民意、汇集民智、倾听民声。

本次活动就事关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大思路、主要任务和关键举措等,向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主要围绕新一届省委如何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如何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新期待,加快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如何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实现“两个力争”目标等20个问题展开。全省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网络、信函、短信等方式参与。

活动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把合理化意见建议吸纳到党代会报告中。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和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将在福建日报等媒体上宣传报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