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福清2011防汛抗台 >> 图片报道 >> 正文

省防指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防御第9号“梅花”强台风工作(图)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2011-08-05 12:48:58来源:福清新闻网

DSC_2356_调整大小.JPG

DSC_2362_调整大小.JPG

  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本网记者)今天早上10点30分,省防指召开防御“梅花”强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对防御第9号台风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领导陈存枫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参加了会议。

  据市气象局,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今天08时中心位于北纬25.2度,东经127.8度,就是在浙江象山东南方约7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风速45米/秒。预计,今天“梅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然后转为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中北部沿海靠近。

  我市受其外围影响,今天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镇街有阵雨或雷阵雨;6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7日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阵雨,局部中到大雨。今天沿海偏北风5到6级阵风7级,6日沿海偏北转偏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7日沿海偏南风6到7级阵风8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