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福清2011防汛抗台 >> 抗灾故事 >> 正文

把光明带给千万家的使者 鏖战15个小时(图)

2010-07-01 09:35:14来源:东南快报
把光明带给千万家的使者 鏖战15个小时(图)

  人物名片:陈宝景,出生于1979年10月,中共党员,现任福清供电公司配电中心副主任,配电中心党支部支委

  陈宝景带领队员,在暴雨如注、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下,仅用三个多小时就在泥泞中前进十几公里,到达指定的地点。为了及时恢复供电,陈宝景和抢修队员们克服一切困难,用人力将抢修材料抬到现场,争分夺秒地对受损线路进行抢修,力争以最短时间恢复供电。

  6月24日19时13分,经过福清供电公司抢险队冒雨连续鏖战15个小时,南平延平区王台镇10千伏元溪线顺利恢复主干网供电。艰难整杆18基,新立电杆6基,更换导线873米,这只是不起眼的数字,却是让陈宝景感觉欣慰和队员们自豪的数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