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福清2011防汛抗台 >> 灾后重建 >> 正文

市防指关于继续做好防范强降雨和灾后恢复工作的通知

2010-06-27 11:51:24来源:福清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福清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

继续做好防范强降雨和灾后恢复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市直各单位:

  根据福州市防汛指挥部的部署和陈大强书记、陈伙金市长的要求,现就继续做好防范强降雨和灾后恢复工作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一、各镇(街)要坚持24小时值班工作,要有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继续做好防范强降雨工作。

  二、发生房屋倒塌和滑坡的镇(街),必须在确认住房安全后才能允许人员返回。对可能发生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地方,镇村要安排干部全天候巡查,发现险情立即采取转移人员等应急措施,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排除险情。

  三、卫生防疫部门要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对受淹地区进行环境消毒,杜绝疫情发生。

  四、各镇(街)要尽快组织干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重点清除垃圾、淤泥及淹死病死畜禽等,疏通下水道,保持环境干净整洁。

福清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七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