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电业局郑舜时:感受总书记的亲民和人格魅力

2010-02-23 16:44:39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林世雄

福建日报2月14日厦门讯(记者 林世雄)“当总书记抵达调控大厅时,我感到难以置信,接着一阵狂喜。”14日下午,记者见到厦门电业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调度员郑舜时,他的心情依然十分激动,“总书记和在场人员一一握手,我能感受到他有力的手掌上传递来的暖意。总书记询问的问题非常专业,非常深入,对情况、数据甚至计量单位都非常熟悉。当看到我有点紧张,他用目光示意我不用紧张,让我真正感受到总书记的亲民和人格魅力。”

虎年第一天,胡锦涛总书记的到来,令广大电力职工无比感动。总书记的深切关怀,令广大电力职工备受鼓舞。总书记对电力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加强值守、科学调度,保障供电系统畅通,为千家万户送去光明和温暖,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春节。“听到总书记的话,我顿时感到身负的重任。请总书记放心,我们一定坚守岗位,守护光明,把总书记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95598电力呼叫中心生产部副主任黄银谨说。

周璐敏是福建电力的一名普通员工,总书记一走进呼叫中心就跟她亲切握手、亲切交谈。“在激动、期盼之时,总书记已经走到了我面前,非常热情地伸出手,同时对我说‘你好’。总书记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让我十分感动。”

“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我们决不辜负!”周璐敏说,“总书记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温暖,一种鼓舞,更是一种力量。”事实上,这也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广大职工的心声,他们表示,将以总书记的鼓励鞭策为动力,牢牢把握海西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推动福建电力事业在更大成绩上取得新的突破,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的飞跃,在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展现更大的作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