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毓章:打造全国著名的红色圣地

2010-02-23 17:13:14来源:闽西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俊

“胡总书记的到来让古田镇沸腾了,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和老区人民的心紧紧相连,深切感受到了胡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2月15日下午,谈及胡总书记再次来到古田的情景,上杭县古田镇党委书记张毓章仍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

张毓章说,作为老 区的一名普通干部,听了胡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会把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对古田的工作要求,按照“红色圣地、生态古田”的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大对乡村旅游的投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高旅游接待能力,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继续加大对“五小企业”关停并转的工作力度,加快土地流转,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尤其是花卉、蔬菜等特色产业,切实把古田打造成全国著名的红色圣地、知名的历史文化名镇和全国魅力名镇,决不辜负胡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记者 黄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