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社会各界人士热血沸腾 奋抒豪情

2010-02-23 17:11:18来源:闽西日报  作者:通讯员 黄启元 陈天长 王其文 记者 程璧晖

本报讯(通讯员 黄启元 陈天长 王其文 记者 程璧晖) “胡锦涛总书记到咱龙岩与老区人民一起过大年了!”除夕之夜,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在革命老区长汀迅速传开,人们争相用短信互相转告,一时间,长汀社会各界人士热血沸腾,备受鼓舞。

在长汀县消防大队,战士们齐聚一堂,共同收看这一激动人心的场景。胡总书记在老区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盼,让战士们豪情满怀。一中队副政治指导员李栋华激动地说:“总书记到我们龙岩老区过年,我真的是无比激动,我们一定会按总书记‘三句话’的总要求,加倍努力工作,与战友们一道将老区护卫好!”大同镇罗坊村王得锦老人是个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当晚,他从电视上看到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后,立即招来正在张罗年夜饭的老伴一同收看。王得锦激动地说:“总书记在龙岩老区过年,是老区人民的光荣。总书记鼓励我们要奋发图强,我们老党员、老同志也要艰苦奋斗,发挥余热,把老区建设好。”已经96岁高龄的老红军铁坚在电视上看到胡总书记来到老区,内心无比激动,不停地说:“总书记好,总书记好!”当晚,长汀县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虎年到来之际就得到总书记如此亲切的关怀鼓舞,一定会倍加努力,将老区建设得更好更快,绝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