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办公厅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2010-02-23 16:41:2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复培 史伟综

切实在学习贯彻中走前头作表率

福州市委办公厅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福州市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孙春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办公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要认真学习讲话。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服务省会中心城市发展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增强学习实效。二要提升服务水平。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三服务”工作本领,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树立良好形象。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完成办公厅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海峡西岸省会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刘复培 史伟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