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0-02-23 16:38:24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余潇

福建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余潇) 21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孙春兰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参加并发言。省委常委、副省长、教育工委书记陈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桦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尤其是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动力,将教育摆在了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首位,为我们不断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

陈桦强调,学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推进教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要求,加快学科、专业结构调整步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