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0-02-23 16:25:50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潘绣文

福建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潘绣文) 21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孙春兰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厅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好学习,学深学透。要脚踏实地,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切实”的工作任务,抢抓机遇,扎实作为,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把总书记对福建的重托与厚望化作积极进取、奋发拼搏的力量。要抓好党建,提高服务水平。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素质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完成办公厅的各项工作,以实际的工作成效推动福建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海西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