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胡锦涛讲话

2010-02-23 16:22:19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周琳

福建日报2月21日讯(记者 周琳)20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在会上就学习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唐国忠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福建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体现了中央领导对福建的亲切关怀和重视,是对福建的巨大鼓舞,是对福建的殷切期望,更是给予福建的重大责任。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科学谋划、精心安排,贴近实际、突出实效,研究提出进一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路措施;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把学习成果更好地体现在工作实效上。

唐国忠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切实”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组织报刊、广播、电视和网站等各种新闻媒体,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深入解读和大力宣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阐释和舆论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的厚望;要组织好全省上下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充分反映全省上下备受鼓舞、凝心聚力的良好风貌和把福建发展好、把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好的决心信心,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为开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思想文化保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