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常委会议:传达精神 开创厦门发展新局面

2010-02-23 16:20:27来源:东南网   作者:林世雄

福建日报 2月21日讯(记者 林世雄) 19日,厦门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春节期间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主持。

会议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推进福建各项事业发展、加快海西建设、开创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切实”的任务和要求,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着力在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加快提升统筹对内对外经济发展水平、加快提升对台合作交流水平上取得新的突破。要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持把民生保障作为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动力,更好地把发展经济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统一起来。要切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运用科学发展观干事创业水平;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不断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