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讲话精神

2010-02-23 16:20:02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谢丹/文 吕城/图

 

昨日下午,省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省贸促会会长赵林如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全面组织,掀起学习热潮。机关各部室、各党支部、贸促系统各单位,都要认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热潮。以总书记讲话为动力,搞好班子建设、机关建设、业务建设和干部能力建设;三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贸促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工作,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做好2010年的工作。贸促会将举全会之力为福建的经济建设谋利,不辜负总书记对福建寄予的厚望。

(记者 谢丹/文 吕城/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