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人大常委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2010-02-23 16:18:02来源:闽西日报  作者:彭莉

昨日下午,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传达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黎梓元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泉昌,党组成员、副主任林乔城、邱亮星、吕庆昌、黄伍金、钟万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健明出席会议,各委、室党员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主动、扎实工作,为全力以赴把闽西老区建设好作出新贡献;精心组织和制订计划,通过各种形式、各种渠道,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迅速掀起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社会氛围;要立足全局,联系实际,特别是人大工作实际,围绕在切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下功夫,在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上下功夫,在切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找准切合点,找好切入点,认真研究、依法履职,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