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政协:履行职能服务大局

2010-02-23 16:17:38来源:闽西日报  作者:马斌

昨日,龙岩市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胡总书记在闽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结合政协自身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讲话精神,促进政协工作上新水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仁芳,党组成员林康福、郑立明、傅新才、李占开、衷梅英等出席会议。

林仁芳说,胡总书记到闽西与老区人民一起欢度春节,瞻仰了古田会议旧址,考察了客家土楼,并作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这将永载闽西史册。我市各级政协以及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胡总书记在闽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政协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突出抓好当前以及今后的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在服务大局上、促进社会和谐上、打造政协品牌上展现作为。今年政协的工作要以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统筹城乡发展、提升文化品牌为重点,完善政协工作机制,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作用、界别作用上有所创新,有所发展;在扩展对外、对台联系交流上有所创新,有所发展;在提升政协机关自身水平方面有所创新,有所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