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统战部:围绕大局聚力发展

2010-02-23 16:16:35来源:闽西日报  作者:黄秀珍

昨日上午,龙岩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和闽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英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工作要把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和闽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工作,发扬老区革命精神,站在新的起点,抓住发展机遇,从实际出发,围绕市委工作中心,融入大局,促进“五大关系”更加和谐,继续提升“商会经济”、“海西春雨”、“回归”工程等品牌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年”;围绕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引导非公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生产方式、提升产业层次,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上下联动、整合力量,推进调研献策;要扩大对外开放,加强龙台交流,打响海峡两岸商会论坛。要弘扬古田会议精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促进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开拓统战工作新局面,服务于闽西新的发展和开创新的历史篇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