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下街道组织街村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1-11-15 09:53:55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洪小宁

  福清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清侨乡报 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洪小宁) 11月7日,阳下街道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街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文化强街、文化兴街”的新思路、新理念。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文化改革发展重要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在总结历史经验、科学分析形势的基础上,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文化上的高度自觉和政治上的远见卓识,是推进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表示,今后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大讨论活动,因地制宜、扎扎实实促进街村文化阵地建设,转变发展思路,使文化不流于表面,真正做到惠及百姓、服务百姓。同时,致力发展文化事业,完善和巩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的村村有小公园、农家书屋、老人活动中心等场所,加快实现各村“六有、五室、四中心”场所建设,定期开展“激情广场大家唱”、篮球赛、足球赛等活动,积极发展文化产业,致力引进一批高新文化技术产业,进一步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