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面对面、“云上”远程帮扶,福清企业扶贫再出力

2020-05-26 00:53:53来源:壹福清

  在日前召开的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视频对接会上,福清坤彩科技与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村——通渭县陇山镇古湾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同步开展面对面和“云上”远程帮扶。自2017年2月福清市确定对口帮扶定西市通渭县起,坤彩科技已累计向帮扶对象捐资270万元。

  据悉,为响应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总攻动员令的号召,对未脱贫的1113个贫困村实施挂牌督战,日前,坤彩科技等30多家企业、协会联合发起“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倡议,对国家脱贫攻坚帮扶对象进行定点帮扶、真情帮扶。

面对面、“云上”远程帮扶,福清企业扶贫再出力

  据介绍,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珠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股份制企业, 曾在2018年获评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奖。

  长期以来,坤彩科技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持续关注社区及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以及儿童成长等问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让帮扶成效看得见、摸得着、能持续。

  文/图 林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