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创城工作不力!福清3家单位被黄牌警告!

2020-05-08 00:51:28来源:壹福清

  近日,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行动,进入了督查更严、频次更密的常态化模式。结果如何?一起来看看。

  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组第4期督查通报来了!

  本次督查组对6个专项整治组开展抽样式督查,按照10%的比例抽查责任点位,共现场走访14个大类39个责任点位,包括:市容环境整治组(17个)、社区整治组(2个)、公共交通整治组(5个)、市场秩序整治组(7个)和社会文化环境、医院、酒店整治组(8个),占创城所有责任点位总量的13%(网吧、影剧院等还未正式营业)。督查中共发现不达标问题119个。

  结合督查情况,福清市实施挂牌督办,通过设立红黄牌榜,带动全市创城冲刺工作提速升温,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创城工作不力!福清3家单位被黄牌警告!

  本次督查发现问题限期内仍未整改的,给予红牌警告。

  其他单位通报问题限期内未整改的,给予黄牌警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福清城市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一起行动起来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