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张新怿任福清市代市长

2020-04-15 00:23:50来源:壹福清

  4月14日,福清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到会指导并讲话。福清市人大常委会林中主持会议 ,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蔡和斌,四级调研员林传金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福清市领导张新怿、陈存枫、张是全参加会议。

张新怿任福清市代市长

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到会指导并讲话

  福清市监察委员会、福清市人民法院、福清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福清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张帆辞去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张新怿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张新怿任福清市代市长

  决定任命林传烜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张新怿任福清市代市长

  任命王祥春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福清市公安局局长。

张新怿任福清市代市长

  刘卓群说,省委、福州市委高度重视、支持福清发展,十分关心关怀福清班子建设和干部成长,此次安排的人选,是站在福清发展全局,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对进一步优化福清班子结构,继续把福清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表示,当前福清正在全面融入“三个福州”建设,深入开展产业发展提升、城乡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提升、营商环境提升、党建引领提升“五大行动”,奋力建设实力更强、品质更高,民生更优,环境更好、党建更实的新福清、大福清,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继续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为己任,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开拓进取,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奋勇投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热潮,助力推动全市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落实,为福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新怿在会上作供职发言。他表示,在会议上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对他的任命,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忠诚履职、勤奋工作,绝不辜负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他表示,将永葆忠诚之心,凝聚团结合力;永存敬畏之心,坚持依法行政;永燃进取之心,狠抓工作落实;永怀为民之心,始终情系民生;永守律己之心,保持清廉本色,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接续奋斗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新怿任福清市代市长

张新怿、林传烜、王祥春向宪法宣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