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赞!福清流动摊贩有稳定的“家”了

2020-04-09 00:36:52来源:福清哥

  “道路顺畅好通行,停车方便不拥堵,外出走路更安全。”这是宏路街道清华路融深工业园附近居民的切身感受。

  长期以来,每到上下班高峰时段,清华路就会出现流动摊点无序经营现象。这些摊贩大多以卖早点和小吃为主,随时随地占道经营,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而随意丢弃的垃圾,也破坏了市容环境。

  对此,福清市城管局安排专项小组,实地摸底排查,了解各摊主的需求,并决定把流动摊贩聚集在一起,给他们安一个稳定的“家”,以便于统一管理。

赞!福清流动摊贩有稳定的“家”了

  目前,该局已在清华路划定了20个临时摊位,供流动摊贩使用。同时,与摊主签定《流动(餐饮)摊点食品安全、环境安全承诺书》,并在划定区安装指示牌,标明具体的管理规定、经营时间及经营范围,要求所有摊贩必须遵守相关规定,做到“垃圾不落地、摊走地净”。

  “截至目前,已有15个摊贩签订承诺书并入驻经营。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规定,抓好便民市场疏导点的管理。”福清市城管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切实解决市民需求。(文/图 郭成辉 通讯员 张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