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清动建玉屏山公园 预计一期项目6月左右完工

2020-01-09 11:19:15来源:福州晚报

福清动建玉屏山公园 预计一期项目6月左右完工

  福清玉屏山公园入口效果图。

  福州晚报1月9日讯(记者 王光慧/文 福清市园林管理处供图)昨日,记者从福清市园林管理处获悉,玉屏山公园一期项目已于近日动工,预计6月左右可完工。

  玉屏山公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37.3亩,位于福清市区北部,东临玉井路,西临洪宽大道与大北溪,南抵福清市委党校、福清市防疫站,北边为自然山体。

  玉屏山公园一期设计方案以“寻山、迈足、品城”为主题,以山林景观为基础,将玉屏山南北两翼的资源有效整合,打造生态与人文并举的城市休闲山地型公园。公园一期建设内容包括生态停车场、休闲平台、岩石园等。

  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公园入口、公厕、休闲步道等施工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据玉屏山公园一期项目负责人介绍,玉屏山公园一期项目预计6月左右完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