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职工力量在党旗下凝聚

2021-05-25 10:00:32

职工力量在党旗下凝聚

福清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陈生)5月20日,福清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力量 在党旗下凝聚”百名劳模讲党史活动。福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必建,福清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增强劳模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同时,全市各级劳模通过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方式,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党史事件、党史人物、英烈故事、劳模故事……拉近党史和职工群众距离,从而更好地凝聚职工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陈德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锦萍、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章树先后上台,以亲身经历为切入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宣讲。

劳模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铁铮铮的事实,将千言万语汇聚成了庄严的承诺,要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当天,市领导还与2021年度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工人(五一)先锋号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亲切座谈,并为2021年度“十大福清工匠”、“福清工匠”(如图)及“十佳最美劳动者”、“十佳最美攻坚者”获奖人员颁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