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3年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启动

2023-06-05 15:12: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陈生)5月31日,由市总工会、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城投集团共同主办的福清市职工创新人才交流大会暨“最福清·创未来”2023年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参加大会。

交流大会首先为2022年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及2023年度十大福清工匠、福清工匠、十佳最美劳动者、十佳最美攻坚者、十佳最美新福清人等获奖人员颁奖。在职工创新人才交流论坛上,企业界人士和获奖团队分享了“职工创新与知识产权经验”和创新经验。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加速创新创业创造人才聚集,搭建起区域内创新人才交流平台,不断激发我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大赛将对160个参赛项目进行梳理、筛选、扫描,并与大赛中出现的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专精特新属性、落地性强、投资潜力大的优秀项目进行技术服务签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