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3-05-26 10:35: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颜阵寒)5月22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年来贯彻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思路举措,开展集中研讨。

会上,叶仁佑、吴永忠、陈恒东、王新刚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跟随者、坚决实践者。

会议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阶段,再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两年来贯彻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进行研讨,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生动体现。福清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拼搏姿态,勇立潮头、勇毅前行,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

会议强调,要强化深学细悟笃行,树立终身学习、持续学习的理念,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态化推进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要强化争优争先争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要求,结合实施“三争三领”行动推进“十大工程”,对各自领域的工作思路、目标方向、办法举措等内容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再提升,力促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主责主业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对各自领域的学习贯彻情况进行“回头看”,及时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