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举办“和乐融家”创建故事分享会

2023-05-22 14:28: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陈生)5月17日,市妇联举办“和乐融家”创建故事分享会,各镇街“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分享家庭故事,将自己的个人心得经验倾囊相授,希望能以自己的“小家”带动更多的家庭“向善向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传扬家风”,促进形成崇德向善的最福清新风尚。随后,市妇联家庭讲师团讲师、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杨小娟为大家作了《遇见最美的自己——家庭幸福和形体美学》讲座。她从婆媳、夫妻、亲子之间的相处之道,以及女性如何塑造精致形象、曼妙形体和开展魅力社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要提升自身素质,帮助广大女性更好地经营家庭生活。

当天,主办方还组织大家了解常见多肉植物的生长特点,学习多肉植物栽培、养护技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