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残联领导来融调研

2023-05-22 14:29:09

福清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陈生)5月20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伟一行来融调研残疾人事业宣传文化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市特殊教育学校、市福乐家园,详细了解我市残疾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残疾人文化服务、残疾人文创产业发展、科技助残工作等情况汇报,并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助残志愿者等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在促进残疾人文化、体育、特教、就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对残疾人文创产业的市场化培育,吸引更多残疾人参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就业增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