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11:09: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福清新闻网3月20日讯 (记者 陈芷薇)3月14日,龙山街道瑞云社区联合市畜牧兽医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利桥古街,向过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购物袋等,并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大家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文明排队、有序购物,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在市区主要交通路口、拥堵路段和景区,志愿者们在执勤民警的带领下,开展交通协管,有的对行人、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倡导大家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有的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既传承了雷锋精神,又传播了文明观念。”一名志愿者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实践者、传播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