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医院微创介入中心揭牌

2023-03-17 11:34: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薛雅平)日前,福清市医院举行微创介入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福清市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学科建设又实现新的突破,将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微创介入治疗是在影像导引下进行的,以最小的创伤(不用切皮,仅有穿刺针眼)将器具或药物置入到病变组织,对其进行物理、机械或化学治疗的微创技术。因影像引导等技术优势,微创具有创伤小、效果好、费用低的特点,已经越来越显示出明显的优越性,甚至解决了以往药物和手术不能解决的出血、血栓危急病症及肿瘤并发症等疑难杂症。

据介绍,福清市医院自2017 年购入首台DSA 介入设备,开展心内科介入手术至今,先后开展了血管外科、肿瘤介入手术,卒中介入手术,血管瘤介入手术等,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