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石竹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6 10:40: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6日讯 (记者 陈岚)3月13日,石竹街道组织团工委和石竹司法所、城管执法中队以及跃进村两委的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前洋自然村,开展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持续鼓浓“创城”氛围。

当天,大家拿着笤帚、铲子对村路两侧、河道沟渠等处的陈年垃圾、生活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半天的努力,村庄变得干净整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石竹街道开展2023年“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创文明之城”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3月初以来,该街道以“学雷锋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成果共建共享”的观念,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村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跃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康国兴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