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2023-03-16 10:40: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6日讯 (记者 林文捷)昨天,市领导陈恒东、林峭立在市委市政府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接访过程中,市领导一边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一边仔细查阅信访资料,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市直相关部门和镇街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可以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立即作出答复;需要进一步核查、研究的,要求依法依规、限期办理到位,并及时答复。

市委副书记陈恒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真正把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用心用情、倾情尽力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强化源头治理,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