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3年福清市3月大型线下招聘会举行

2023-03-16 10:40: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2023年福清市3月大型线下招聘会举行

福清新闻网3月16日讯 (记者 滕端钦)3月11日—12日,“融聚英才 职引未来”2023年福清市3月大型线下招聘会在清昌万达广场举行,为福清辖区200多家企业与近万名求职者搭建高效可靠、专业化、精细化的“双向”沟通交流桥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福建浪漫传媒有限公司、福清直聘、福清清昌万达广场承办,旨在促进2023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下岗职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尽快实现就业。

“咱们公司的薪资待遇如何,有没有双休?”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供需双方互动热烈,求职者向心仪的企业咨询了解用工需求和薪酬待遇;企业招聘人员现场进行面试、沟通,或向满意的求职者发放录用通知,或邀请面试者到企业参观,增进了解。“疫情基本结束后,我回到福清,正愁着找工作,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招聘会的信息,家门口的工作机会肯定不能错过啊。”求职者小刘表示,他已经向几个有意向的岗位投递了简历,并在现场咨询了有关劳动就业的优惠政策,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今年,我们公司和大家一样,都在铆足干劲谋发展,用工需求量很大,我们很期待求职者加入,已经有很多求职者过来咨询了解情况了。”某公司招聘专员余女士表示,举办这场活动对每个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都很有帮助,因为主办方将企业招聘需求写得非常详细,求职者可通过不同渠道联系到企业负责招聘的人员,这对企业在旺季、淡季时的人员补充非常有利。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精选了200多家本地优质企业,提供大量热门就业岗位,涉及房产、家装、传媒、健身、家政、餐饮、汽车、珠宝、工业、医药、教育、物业等众多行业。招聘会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招聘企业共收到求职者简历3000多份,达成初步意向2000多人。“目前,企业招工需求量都很大,求职人员也比较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主任江云飞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以“融聚英才 职引未来”为主题,每个月举办一次招聘会,为福清用人企业解决用工问题,为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岗位,也为福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根据供需情况,已陆续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夜市公益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举办前期,我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社区、企业,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发布招聘会信息,通过精准摸查、精准对接、精准定制和精准服务等举措为招聘会“带货”,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支持企业稳岗促产,让更多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