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国两会在我市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3-03-15 12:50: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生)聚焦全国两会,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连日来,我市广大青年多渠道收听收看两会报道,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聚焦两会热点,热议两会内容。

高山镇团委书记薛思说,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与青年的密切联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奋斗,新青年传承的时代精神与党的初心使命一脉相承。作为一名基层团干,将继续聚焦思想引领、深化志愿活动、致力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团员结合自身所学,投入到家乡环境整治、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在实践中感悟思想伟力,贡献青春力量。

福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福清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福建鸿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鑫强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将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积极做好企业稳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探索青年志愿服务的创新方向,带动更多的福清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最福清”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省级青年文明号号长、福清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吴思认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有幸成为省级青年文明号“福清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的一员,自己将赓续荣光、接续奋进,以“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为践行根基,以“五个一流”为实践目标,用青春的坚守诠释未成年人检察官的担当。

省级青年文明号号长、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渔溪供电所营业厅班长陈君说,两会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她将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提升客户体验感和获得感为导向,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人民满意。

元洪附小青年教师郑蓉认为,作为一名少先队辅导员,她将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透、把握准,并引导孩子们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人,真正把少年儿童培养成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

在融创业的台湾青年林隆表示,他将在企业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两岸青年交流活动,为两岸青年搭建沟通桥梁。同时,将自己在融发展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台湾,助力更多台湾青年来融追梦、筑梦、圆梦。

镜洋镇磨石村团支部书记黄应杰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寄托着中华民族的夙愿和期盼,凝结着中国人民的奋斗和汗水。作为一名村团支书,他要立足乡村振兴实际、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最福清”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