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御冠食品获评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2023-03-14 13:32: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 林明)3月7日,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暨获奖企业经验分享会在福州高新区举行。5家公司荣获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分别获得100万元奖励。其中,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是福州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截至目前,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已评出6届,共29家企业获奖,为福州市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

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凭借“一根烤肠”“一杯关东煮”走进“7—11”“全家”等24小时便利店,靠着“火山石+烤肠”的创新模式走进全国大大小小的夜市和商业街,一跃成为行业“新星”、福建“国货之光”品牌,御冠食品还曾入选2022中国农业企业500强名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