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边检站推出“便民三招”

2023-03-14 13:32: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 滕端钦)日前,福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民警来到辖区企业——福清宏辉船舶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相关服务诉求,重点回访企业对新系统“网窗系统”的掌握情况。

这是福清边检站帮助服务对象轻松用好“网窗系统”采取便民措施之一,“心贴心”跟进服务对象对新系统的掌握情况,及时收集反馈意见,为新升级的“网窗系统”的顺畅运行保驾护航。

除了“心贴心”服务,福清边检站还推出“面对面”推介,重点围绕系统升级后的操作流程、功能特点、适用范围、投用时间等方面进行详解,解决服务对象对更新功能模块不了解、申请流程操作不熟悉两大“痛点”,为进一步推广应用“网窗系统”升级版创造条件。同时,“点对点”答疑,迅速建立专门微信工作群,指定专人集中答疑,对操作过程中的疑难困惑解答“零延时”,确保所有服务对象充分了解新系统功能特点,熟练操作相关流程,进一步强化“港口系统”和“网窗系统”的管理服务效能。

据悉,为实现边检行政许可申请业务提质增效,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不跑腿”目标,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福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面升级应用边检行政许可网上窗口系统(简称“网窗系统”)。“网窗系统”在原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手机验证码登录、账号切换、港澳台居民个人账号功能;新增个人代办功能;新增审批进度查询、许可申请撤回、告知单、消息推送、常见问题知识库功能;优化企业信息登记功能;优化人员信息登记功能;优化企业员工分组功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