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部官兵开展爱民活动

2023-03-14 13:32: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 薛晓娟)连日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部积极开展“学雷锋月”爱民活动,教育引导官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爱岗为民作奉献。

在驻地乡村街道上,武警官兵们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官兵们拿起工具,清除落叶垃圾,清理沟渠,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武警官兵们还为驻地村民义务理发,并热情地与理发的老人们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部还开展“学雷锋·送爱心”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部队医师发挥专业优势,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热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并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的用药情况提供合理建议。同时,部队医师还为有需求的患者指导后续的诊疗方向,耐心解答老人们关于慢性病的预防诊治问题,为老年人普及防病、治病的健康知识。

武警官兵们还积极参与“护学”行动,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赓续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将雷锋精神照耀到每个角落。”武警官兵们表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